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关键词:厕所问题/“我不是姘头”/成年人未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邓毅富

  广州弃建世界第一高楼已成事实,但这并不妨碍珠江新城双子塔西塔成为广州的新地标。只有更高没有最高,这种价值观在建筑上也得以体现。何况摩天大楼“下课”的声音,已经成为主流的生态观念,为的是让世界更绿色、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而这种人性化的思路也体现在中国正从改造厕所着手,提高全民的生活质量。“小厕所,大问题”,厕所不扫,何以扫天下?其设施好坏与管理水平高低,知微见著,岂能掉以轻心?

  日本拟修宪将“自卫队”恢复通常的“军队”称谓,目的是赋予它更多进攻性的权利,企图先发制人。此举必然引起区内的紧张气氛,是亚洲各国急待应对的课题。

  欧洲议会于日前决定继续维持欧盟对中国实施的武器禁运,虽然此前法国和德国一再呼吁取消禁运但还是无济于事,看来所谓的“中国威胁论”在反对派那里还很有市场,还需要我们在政治、外交、文化方面做大量的转化工作,以正视听。

  “我不是姘头!”慕马案中的女贪官焦玫瑰状告《中青报》,认为被告在文章中不应该把她称为黑社会头子刘涌的“姘头”,审判结果如何,还有待观察。但作为媒体,如何更理性中立地报道新闻,此案将是一个启示。

  专家称中国50%成年人心理未成年,如此为人父母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姑且不去评估这样高的比例是否准确,但诸如忧虑、脆弱、逃避的心态的确无助于人际关系,更不吝亲子关系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