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强调其政治改革必要性 认为是国家稳定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在接受俄罗斯三大电视网采访时为自己提出的行政改革计划进行了辩护。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项引起争议的计划包括取消地方行政长官的直接选举,以及改变俄罗斯议会的选举方式。

  普京在接受俄罗斯三大电视网采访时说,改革的目的完全不是为了让他自己获得更大的权力。他说,为了对付国际恐怖主义,必须进行这样的改革。

  他还说,俄罗斯需要一个保证国家和社会坚强稳固的政府体系。

  普京说,他对地方经济集团的影响力感到越来越大的担忧。他说,地方选举已经变成不同经济集团争夺影响力和财富的战场。

  普京总统是在两个月前提出政治改革方案的。在那之前,俄罗斯发生了包括别斯兰学校人质危机在内的一系列攻击事件。普京随后表示,为了保卫国家,需要进行改革。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