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化妆经理“闻女人识香” 女孩走过能辨香水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艾尔帕西诺主演的电影《闻香识女人》令众多影迷叹服。而据南京晨报报道,南京一位化妆品界人士也自豪地说,他的嗅觉绝对不亚于艾尔帕西诺。据其透露,要当化妆品部门的经理,就不得不过“闻女人识香”这道关。

  他称:“一个男人做化妆品部的经理真的是很大的挑战,本来对所有的化妆品都是一窍不通的,但是领导要求我在短期内把所有化妆品品牌都烂熟于心,没有办法,只能恶补一番。但平时上班时间又不能跑到各个化妆品柜台当着顾客的面去闻香水什么的,结果就是前几个月刚到手的薪水全部用来买化妆品和香水,带回家慢慢琢磨,几个月下来,鼻子受尽了折磨,到现在遇到擦香水的女孩,总习惯性说一句,你用的是某某品牌的香水。”

  等磨练得差不多了,公司还要进行香水考试。比如说,让一群女孩擦上不同品牌的香水从面前走过,化妆品部经理就要能在数秒内说出她们用的是什么香水,能分辨出是“真爱”还是“毒药”。

  据悉,目前在南京的中高档商场里,化妆品部经理也都需要接受这样的考试。(刘静)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