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沙地道坍塌 3名巴勒斯坦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19日电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军方官员19日证实,位于加沙地带与埃及交界的拉法赫地区18日发生地道坍塌事故,导致3名巴勒斯坦人被埋。

  以色列官员说,这条地道通往拉法赫地区的一个以军检查站。巴勒斯坦方面说,垮塌是由连夜大雨造成的,在巴方的要求下,以军允许巴方的2辆推土机进入现场救援。

  巴以双方的联合救援队在事发几小时后救出3名巴勒斯坦人,随后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目前,3人的伤势不明。

  拉法赫位于加沙与埃及的交界地区,被以军方认为是巴武装人员运送武器的活跃地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