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中基贪嘴惹祸上身 印度拍片频频腹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40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贪嘴惹祸上身印度拍片频频腹泻(图)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郑中基前晚出席“舞会出善缘”活动,他是临时知道特地一到支持,之后又匆匆去倾电影工作。他刚由印度拍完中国星贺岁片《喜玛拉雅星》外景返港,他谈到此行最辛苦是水土不服。

  郑中基说:“我屙到飞起,有一次我由凌晨三时肚泻,直至早上开工,前后屙了八次,人都要虚脱了,但仍要撑住开工。本来我带了三箱水上机,但过磅时超重,要另付七千元,我只得放弃。当地有蒸馏水,但有很多是假货,电影公司亦有水提供,可是我又嘴馋,被街边小食吸引,经常出外觅食,再者心想屙了这么多,该有免疫能力,但还是估计错了,最终要看医生,服药和饮用补充剂补充体力。”

  音乐颁奖礼将近,郑中基坦言与他没有什么大关系,因为奖项于他而言太遥远了,他已准备出唱片,故只能寄望明年了。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