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华侨华人商务代表团考察宁波投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00 新华网

  华声报讯:11月13日至16日,由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徐松华、副会长虞洪光带领的西班牙商务代表团一行8人,对宁波进行了为期4天的考察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就服装、电器、仿古家具、公路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宁波的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并和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使代表团对宁波的发展与进步印象深刻。离甬前,代表团团长徐松华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发现宁波的确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无限商机的城市,对于这个亮丽和充满生机的美好地方,今后将会组织更多的西班牙企业家来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加强与宁波各界的联系。

  此次中国和宁波之行,不仅在商务上收获颇丰,同时也使西班牙企业家们从根本上改变了原来对中国某些模糊和片面的印象,使他们对中国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对中国及宁波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会把在宁波受到的热情款待和所见所闻向当地人民和同行进行宣传,让西班牙企业界了解中国和宁波,相信今后与宁波的合作将会更加频繁和紧密。

  在甬期间,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会见了徐松华先生一行,对他们来甬考察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西班牙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宁波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西班牙华商朋友常来宁波走走,进一步加强与宁波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