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棉被藏毒 白云机场查获835颗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皮具配件摇身一变成了摇头丸。前晚,一批共835颗准备发往山西某地的毒品在白云机场货运场被截获。这是新机场转场以来查获的最大宗毒品案件。

  新快报记者 夏畅 通讯员 胡业军

  据了解,前晚6时许,机场货检人员对一批拟发往山西某地,票名为“皮具配件”的货物进行X光机扫描时,安检员从图像中发现其中一件货物中夹藏着一包颜色可疑的颗粒状物品。“皮具配件怎么可能呈现出颗粒状?”安检员觉得事有蹊跷,决定开箱检查。

  打开木箱一看,箱里根本没有什么皮具配件,有的只是一张棉被,摊开棉被赫然呈现一包颜色鲜艳的颗粒物,颗粒中间还有各式各样的图案。经验丰富的安检员判断这是摇头丸。安检员截下这批可疑物品之后,立即将其送检,化验得出的结果证实了安检员的判断。经统计,这批摇头丸的数量达到835颗。安检人员将毒品移交机场刑侦队调查处理。(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