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级体育巨头下月聚京传道 体育营销国际年会临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25 新华网

  12月10日至12日,一场云集了全球顶级体育巨头的“体育营销国际年会”即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昨日,本届年会组委会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行了本次会议的新闻发布会。年会主办机构表示,作为中国首届以“实战性”为特点的体育营销界盛会,本次的演讲嘉宾全部是国内外体育营销和体育机构中身经百战的领袖,组委会希望这些国际化的经验、精彩绝伦的案例,能为中国体育营销界带来宝贵的经验和真正国际化的理念。

  据了解,在年会的第3天,大会将开辟“奥运营销”专场,届时,大部分的国际奥委会TOP赞

  助商、中国奥运合作企业的领导人和相关官员将出席奥运营销专场会议,就奥运营销与企业合作,奥运的价值开发、中小企业如何与奥运展开合作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度讨论。

  在年会期间还将同时举办“国际体育资源中国市场洽谈会”,FIFA(国际足联)、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UEFA(欧洲足联)等世界顶级体育比赛商将带来他们的招商方案及全球市场合作计划,为中国企业提供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本次论坛的举办,将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国内的体育营销走向成熟,加快中国体育产业化的发展。(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