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省决定暂不组建农村商业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19日电(记者崔砺金、王研)云南省做出决定:在刚刚启动的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中,暂不组建农村商业银行。

  云南省副省长程映萱19日在昆明说,根据云南省的实际情况,目前暂不组建农村商业银行。主要原因一是组建农村商业银行的各项指标要求高,门槛高;二是实行股份制的产权制度后,如果一味追求利润最大化可能会影响农民的利益;三是缺乏适合条件的高管人员和专业人才。所以,云南省初步确定在10个县(市、区)信用社县联社的基础上组建农村合作银行,条件成熟后再考虑逐步扩大范围。

  程映萱还说,改革期间农村信用社要进一步加大对“三农”的信贷资金支持,确保农村信用社新增贷款的80%以上用于支持“三农”;改革后的农村信用社要进一步加大支农资金投放力度,支农贷款力争每年递增10%以上,农户贷款面每年争取提高2个百分点,到2008年力争达到7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