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军事院校并校将形成南“军官”北“国防”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15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台军方拟定,将北部军事院校并入“国防大学”,接着会继续把做为台军方主体陆、海、空军的南部军官学校整并为“军官大学”。若照台军方规划,未来台军培养体系将形成南“军官”、北“国防”的态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规划自明年起到2006年6月,北部军事院校率先展开简并作业。原并入“国防大学”的中正理工学院、“国防管理学院”将进行实质整合,另外位于北投复兴岗的政治作战学校大学部及研究所,也将并入“国防大学”,并成立“社会科学学院”。

  等到台军方完成三校合并案并进行组织改造后,“国防大学”将成为具备医学院、管理学院、理工学院及社会科学学院的完整大学。

  至于南部陆、海、空军军官学校,由于涉及台军各军种定位与调适,将待北部军事院校完成整并后再展开合并,目前合并后的新校名为“军官大学”。(来源:中新社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