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电影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6:0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湛)作为深圳市首届文博会的项目之一,“2004年英国电影周”昨晚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会堂正式拉开帷幕,电影周中的首部影片———《BJ单身日记》率先上演。从19日至28日,电影周精选的9部优秀英国原创电影将在深圳会堂陆续推出,为深圳市民带来一次丰盛的视觉盛宴。

  电影周由英国文化协会、深圳市文化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深圳市电影发行中心、深影《SY》院线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英国驻穗总领事胡克定、英国驻穗总领馆文化教育处主任邝舒兰等出席了电影周的开幕式,其后在报业大厦礼堂观看了首场电影《BJ单身日记》。

  首届“英国电影周”是广东省历来举办过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国际性电影节。卓钦锐在致辞中代表深圳市人民政府对英国电影周的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此次电影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深圳与英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地人民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英国驻穗总领事胡克定在开幕式上也作了致辞。他希望这次电影周能将英国独一无二的电影创新技术、生活之道等一一展示给深圳市民。

  作者:记者王湛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