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火货船“辽海”号开舱 调查组确定勘查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辽沈晚报报道,昨日上午8时左右,在警方的严密警戒下,“辽海”号货舱门徐徐开启。经过事故专家调查组一上午的进舱勘查后,从当日下午2点多开始,大连有关部门将底舱内没有过火的近40辆车陆续拖出“辽海”号。

  ——今日清空上下两层货舱

  昨日中午,在大连海桥酒店焦急等待了3天后,40余名车主被统一送至大连香炉礁港码头辨认自己的车辆。直到昨日晚7点30分,已经有25台车被拖出“辽海”号。有关部门预计,如果进展顺利,今日,“辽海”号的上下两层货舱将被彻底清空。

  ——公安部门进舱调查起火原因

  昨日上午8点,随着巨大的舱门落到栈桥上,失火后的“辽海”号漆黑的底层货舱被开启。因为二层货舱内的货物和车辆已经全部烧毁,目前,只有尚未完全过火的底层货舱内的近40辆车大部分保存较好。

  舱门开启后,包括大连公安部门有关人士在内的事故专家调查组进入货舱内现场勘查。据透露,过火严重的货舱尾部是调查组的勘查重点。

  除此之外,对其他3层船舱专家组也进行了详细的勘查。据透露,专家组目前的调查重点是搜集起火时的相关资料,事故原因的调查结果尚未确定。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