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赛众多名将无缘四强 羽坛高手栽在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9日电五星级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19日进行了全部5个项目的四分之一决赛。包括男单头号种子盖德、卫冕冠军陈宏和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在内的世界名将,纷纷被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

  继上周在中国公开赛上止步于八强后,两届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中国名将张军/高崚的脚步又停止在本次公开赛的八强。他们以13:15和12:15负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组合、奥运会亚军罗伯逊/埃姆。

  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丹麦名将盖德,在上周中国公开赛上就败给了中国新锐龚伟杰,无缘八强。此次他虽迈进了八强,但却以0:2败给了马来西亚好手李宗伟。试图卫冕的中国选手陈宏则在另一场比赛中以13:15和3:15败给了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

  进入男单四强的另两位球员是中国的鲍春来和丹麦的乔纳森。鲍春来直落两局战胜了马来西亚的关明鸿。

  获得女单半决赛权的是中国的张宁、周蜜和荷兰的姚洁、法国的皮红艳。男双的四强被两对丹麦组合和印尼、马来西亚各一对组合包揽。

  在女双争夺中,奥运冠军中国的张洁雯/杨维遇到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顽强阻击。在失掉首局,次局12:14落后时,中国选手来个了大逆转,不仅连得5分扳回一局,还在决胜局仅让对手得了1分就拿下比赛。她们的队友高崚/黄穗则轻松获胜,不过两对中国组合将要在半决赛遭遇。获得女双四强席位的还有丹麦和泰国组合。混双的四强分别被英格兰、印尼、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选手获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