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5公里快线年底从市区直通南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李桂文通讯员穗仁宣)市长张广宁昨日汇报时还透露了一连串利好消息。

  1至10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56.94亿元,同比增长21%。

  新机场预计明年输送旅客2500万人次。广州大学城二期工程明年底完成。

  明年南沙港集装箱吞吐量预计达100多万个标准箱,整个广州港吞吐量也将增加到500多万个标准箱。连接市区至南沙全长65公里的南部快线预计年底前全线通车,到时从广州可开车直通南沙。

  地铁二号线土建工程年底完成,今后造价要降到每公里4亿元以下。铁路新客运站力争年内开工。

  本田轿车出口基地明年将实现出口汽车2.2万到3万辆,2006年增加到5万辆。广州丰田汽车项目原来计划起步5万到10万辆将要调整扩大规模。

  广州正在争取获得国家批准,提前实施汽车排放欧Ⅱ标准。中心城区的污染企业凡是环保达不到标准的都要关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