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裘德·洛登顶最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5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英国当红偶像影星裘德·洛近日被最新一期的美国《人物》周刊评为“最性感男星”。

  该杂志评论道:“裘德·洛是什么样子呢?超凡绝伦的美貌,超越常人的才华,性格也很好———如果你有勇气要求的话,他肯定会吻你的。”和裘德·洛在《我爱哈克比》一片中演对手红的诺米·怀特称这位31岁的男演员是“活在地球上的最漂亮的男人”。

  裘德·洛此前与莎迪·弗洛斯特离婚,现在又与和他在《Alfie》一片中搭档的女主角拍拖。裘德·洛表示虽然人们都认为他性感,但他绝不是一个滥情的男人。他说:“我已经长大了,一直想寻找一份恋情,一份稳定的感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那么早结婚。而现在,我又开始了一段新恋情。”

  在这次《人物》周刊评选出的十大性感男星当中,除了裘德·洛高居榜首之外,其他影星还包括奥兰多·布鲁姆、柯林·法瑞尔、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本·阿弗莱克、布鲁斯·威利斯、强尼·戴普以及歌手Usher。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