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17赛后余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哈恩:下周回德国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足球队主教练哈恩确认,他已经完成了在中国的使命,将在下周一回到德国的家。

  哈恩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中国队冲击2006年世界杯之旅以失败告终后,他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已经结束。现在,他已经不是中国足球队的主教练了,他将在下周一返回德国。回国后,他会接受一个因为比赛而推迟了4个星期的手术。

  哈恩说,媒体对中国足球的态度太消极了,其实遭遇这次失败后,中国队不应该回到老路上,而应该积极和强队交手。

  这位中国历史上的第4位国家足球队外籍主教练认为,他希望自己的继任者不要从零开始。他认为,自己两年来为中国足球队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希望他走后能保留这个基础。哈恩表示,自己将来肯定还会到中国来,不管是以教练还是以游客的身份,因为他在这里有很多朋友。

  香港球迷:

  免费也不看香港足球赛

  新华社香港11月19日电 (记者葛华)中国香港足球队17日晚以0∶7败走广州后,香港球迷的心被伤透了,更有球迷直言:免费也不看香港足球。

  中国香港队在广州被当地球迷“盛赞”,说他们拼得很凶,踢出了体育精神。而回到香港后,等待他们的却是一片骂声。一出车站,就有人质问中国香港队教练黎新祥“有没有‘放水’”,绝大多数球迷都不相信,0∶7是两队的真实水平差距。

  有球迷在网上留言,骂港队是“垃圾”,甚至有人质疑港队球员的体育精神,说这场比赛更令他们担心香港球市及足球发展的空间。在属于香港足球迷的网站GOALGOALGOAL.COM上,许多球迷的留言都表露出他们对港队球员的不屑情绪,多数人只对门将范俊业的表现感到满意,说其他球员愧对香港球迷。更有球迷立下誓言:今后再也不会掏一分钱去看香港足球。网站有一栏“你相信香港队‘放水’吗?”的投票区,超过40%的人投票表示相信。

  香港足总官员则表示,港队有没有“放水”,明眼之人都能看清。香港足总主席康宝驹说:“我们问心无愧,香港队员已经尽力。特别是范俊业,连点球都扑了出来,队员没有‘放水’之嫌。”(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