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池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人体藏毒特大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八桂都市报》报道,云南籍的崔跃文体内运输毒品途经河池市金城江路段时,由于发生毒品中毒导致其在车上昏迷不醒,医生抢救过程中从其体内查到104克毒品海洛因。目前,崔跃文已被实行刑事拘留。

  11月2日晚,一名旅客在一辆直达快巴上突然昏迷,送120急救后,此人面对医师的询问,他除了说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外,其他涉及病史及饮食情况一概闭口不谈。3天的住院观察,医务人员检查会诊,一直找不出这名奇怪病人的病因。

  呕出两颗“白电池”

  5日晚,他吃了护士送给他的柿子,由于入院后长时间不吃不喝,一有食物下肚,便产生反胃现象,呕吐不止,吃进去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医生过来一看,吐出来的东西除了未消化的柿子外,还有2颗灰白色像五号电池大小的硬物,并且硬物外面用白色透明白胶布一层层地缠绕着。医务人员初步判断觉得这两颗灰白色“电池”极可能是毒品,于是报警。

  接警后,技术鉴定表明“电池”是高纯度毒品海洛因。民警经分析判断:病人体内可能还藏有毒品。事后,病人体内又排泄出像五号电池般的毒品海洛因10颗。经天平称计量,12颗“电池”毒品重量达104克。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崔跃文,25岁,是一名大学毕业生,云南人。据其交待,今年10月在一次业务往来中,他认识了呼和浩特市人王某,被拉入伙运输毒品。崔跃文按照王某的授意,采用人体藏毒方法运输毒品。未料,中途毒品泄漏,导致中毒昏迷。(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