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交通项目 稳步推进迎接亚太城市市长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30 新华网

  为迎接亚太城市市长峰会,我市正在积极推动十大交通建设项目。

  市交委负责人昨日说,这些项目包括:环线余家湾立交工程、环线南山立交、渝邻高速公路扫尾、渝黔高速公路二期雷神店-崇溪河段;外环高速公路路容路貌整治、成渝高速公路陈家坪—二郎收费站加装灯饰工程、CNG汽车改造、公交站场环境景观整治、中巴车退出主城、电车线网拆除。

  据悉,电车线网拆除已于今年6月份完成,其他的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如环线余家湾立交工程,目前已完成桥台挖基、浇筑工作,计划在明年3月份竣工通车;渝黔高速公路二期雷神店-崇溪河段今年年底完成初通后,我市高速公路将呈现出“一环五射”的构架。

  此外,重庆的外环高速路已开始进行路容路貌整治,整治包括:维护路面和边坡、加固挡墙、粉刷人行天桥、变换指路标识等。明年8月份,这项“变脸工程”可全部完成。(记者孙黎明)(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