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儿医疗互助金昨起报销 申请办理近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30 新华网

  昨天(11月19日),在北京市少儿住院互助金管理办公室,学生家长刘先生领到了孩子两次住院的报销费用近7000元。这是北京市少儿住院管理互助金发出的第一笔报销费用。

  据了解,刘先生的儿子是东城区灯市口小学的一名学生,在今年9月和10月两次住院,花了2万多元,这次互助金为他们报销将近7000元。刘先生说,这真是帮了很大的忙。北京市少儿互助金管理办公室主任于瑞苓说,目前家长到各区县管理办公室申请办理支付手续的已有近300人次,北京市少儿住院互助金管理办公室已将报销费用转到区县互助金管理办公室,各区县互助金管理办公室即将开始报销。

  78家“少儿住院互助金”定点医疗机构从9月1日起开始收治参加互助金的患病中小学生、婴幼儿,目前已达到500多人次,已经申请办理支付手续有近300人次。截止到11月中旬,“北京市少儿互助金”已为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和其他疾病的住院患儿支付医疗费用40余万元。(记者刘圆圆)(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