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西球迷侮辱英队黑人球员

  西班牙方面公开致歉

  新华社圣何塞11月19日电 西班牙外交大臣莫拉蒂诺斯18日代表西班牙政府,就西班牙球迷用种族歧视语言攻击英格兰队黑人球员一事致歉。

  “我以西班牙政府的名义向那些受到种族歧视言论攻击的球员表示道歉,”当日刚刚到达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参加会议的莫拉蒂诺斯对记者说。

  莫拉蒂诺斯还表示,他已经就此事与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交换了意见,并重申种族主义在西班牙毫无立足之地。

  西班牙队与英格兰队17日晚在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主队以1比0取胜。在比赛中,英格兰队的黑人球员阿什利·科尔和菲利普斯一拿球,现场的部分西班牙球迷就骂他们为猴子。这种攻击令英国上下大为震惊。

  利物浦锋线再遭打击

  巴罗什受伤停赛四周

  据新华社伦敦电 前锋线已经损兵折将的利物浦队,如今再次遭受打击,在今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捷克前锋巴罗什,由于腿筋拉伤可能将暂别赛场4周。

  据利物浦俱乐部18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巴罗什是在17日捷克队以2比0战胜马其顿队的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比赛中受伤的,他18日下午回到利物浦队并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很不幸,检查结果显示他左腿腿筋拉伤,很可能有3到4周上不了场,”利物浦俱乐部一发言人说。

  该发言人还表示,巴罗什不会随球队征战米德尔斯堡,而是留在大本营,从明天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由于法国前锋西塞因伤长期不能上场,利物浦队的前锋线已经告急。如今,巴罗什的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

  英足坛再爆丑闻

  一名门将遭强奸指控

  据新华社伦敦电 因涉嫌强奸一年轻女子,英超联赛阿森纳队一名门将17日遭到英国警方指控。

  据苏格兰场透露,这名球员是被阿森纳队租借到英格兰乙级联赛米尔沃尔队的格雷厄姆·斯塔克,现年23岁,他将于23日出庭。

  苏格兰场发言人表示,斯塔克涉嫌于今年9月1日在自己的家中强奸一名21岁的女子。同时遭到指控的还有22岁的营运分析师艾伦·斯迈利。

  斯塔克去年首次出现在阿森纳队的一线队伍中,他同时还为爱尔兰队(21岁以下)效力。他将于23日出现在伦敦东南布的布罗姆利地方法庭上。

  桑德兰球员弗林

  为扔彩弹伤人而道歉

  据新华社伦敦电 因在今年9月向路人扔彩弹,英甲桑德兰队球员尼尔·弗林18日正式道歉。

  弗林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不过他已经受到惩罚:两个星期的薪水被扣除,还要参加60个小时的社区劳动。

  今年9月,弗林向车窗外的一名男子和他的女儿投掷彩弹,造成该男子轻度受伤。为此,弗林被逮捕。

  “对此,我真诚地表示歉意,”现年19岁的弗林说,“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也为此感到很尴尬。”

  另外,桑德兰队球员克里斯·布朗、西恩·泰勒和莱恩·贝尔也因同样的举动,均受到参加10周社区劳动的惩罚。

  一俱乐部主席“撒野”

  开车进赛场欲撞裁判

  据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1月19日电 摩尔多瓦一足球俱乐部主席在赛场上“发飙”,居然想开车撞当值裁判。事后这位胆大包天的俱乐部主席被罚款。

  这是发生在18日摩尔多瓦甲级联赛上的一幕。由于对裁判判罚的一个点球不满,罗索俱乐部主席米哈伊尔·马卡耶夫跳到吉普车上,开车朝裁判撞去。

  马卡耶夫驱车追逐裁判达数分钟,直到裁判不得不跑到看台上避难。

  虽拒不辞职但战绩太差

  喀麦隆队主帅被解雇

  据新华社雅温得电 喀麦隆队17日以0比3输给德国队后,一直宣称绝对不辞职的主教练沙费尔随即被解雇。

  喀麦隆青年和体育部长马索玛18日宣布,来自德国的沙费尔已经因为“没有取得好成绩”被解雇。

  但是沙费尔在18日早上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他没有接到下岗的通知。“没人与我联系过,我还以为自己仍然是喀麦隆队主教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