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冠带伤参加快乐大本营新起航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59 红网
品冠带伤参加快乐大本营新起航演唱会(图)
品冠带伤演唱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记者汤红辉)“快乐大本营新起航演唱会”今天下午在长沙举行,马来西亚歌手品冠带伤在会上连唱了三首歌,而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透露,将于明年推出自己的神秘新专辑。

  今日下午,在“快乐大本营新起航演唱会”上,马来西亚歌手品冠身穿红花短衫,一路跳上台来,现场气氛猛然被这个质朴的邻家大男孩点燃,台下尖叫声和欢呼声不断——因为歌迷们发现品冠持着话筒的右手,不但缠着白纱布,还打了钢架。品冠边挥动着左手向歌迷打招呼,边唱着《快乐感人》。台下的歌迷更是被其敬业精神所感动,尖叫声一直未停。在接连唱了两首歌后,品冠又与梁静茹合唱了一首《明明很爱你》,才满头大汗的跑下台去。

  品冠右手受伤是在两个月之前,与李灿森、郑雪儿、郭世伦等几位艺人一起在南沙拍摄60集青春生活情景喜剧《男男女女》时,不慎从一楼摔下来,造成右手肘关节骨折加脱臼。为此,该剧也不得不将剧本改成“我受伤了”。据品冠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由于听从医生的嘱咐,他“拒绝了其他一切演出任务,但接到快乐大本营的邀请后,便当即答应了”。

  自古鱼与熊掌很难兼得。那么对于表演和音乐,品冠以后将如何取舍呢?品冠认为,拍戏虽然“很辛苦,但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表演机会”,而对于音乐则表示“这条路不会放弃”。品冠还告诉记者,明年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至于是什么类型的,他却玩起了神秘,“可能是精选辑,也可能是单曲”。(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言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