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兴业银行有望近期上市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兴业银行获悉,该银行股东大会通过授权董事会审议上市以及第二次发行次级债事宜的决议。

  据悉,兴业银行上市前辅导期已于早前结束,在引入外资战略性股东后,上市事宜再次被列入该行日程表。不过有关兴业银行的上市地点及募集资金规模等问题仍有待决定。(孔华)

  日立电梯拟在天津设厂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日立集团将在天津设立分厂,该厂由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直属管理,中方和日方分别持股30%和70%。

  据介绍,现在广州日立电梯的物流成本占总成本的4%~5%左右,和同行相比较高。因此,此次设厂便成为日立电梯发展制造网络的第一步。(苏婉波、周菁)

  人保设专业健康险公司

  本报讯 昨天,由中国人保控股公司设立的专业健康险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创立大会。

  记者了解到,除中国人保控股公司外,德国DKV商业健康保险公司、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股东也正式入位,这标志着国内首家专业健康险公司正式成立。(史丽萍)

  日本光冈汽车进入中国

  本报讯日本十大汽车生产厂家之一的光冈汽车公司昨日宣布,已经选定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地区的销售总代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光冈汽车目前正与广汽商贸公司就本土化生产问题进行谈判。如果谈判成功,光冈有望成为进入中国的首家改装轿车公司。(黄涛)

  最大维生素D3项目落杭

  本报讯日前,全球最大维生素D3项目在杭州投产。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将年产500吨维生素D3油剂和2000吨维生素D3饲料添加剂。

  据悉,其生产的产品除在国内替代进口外,还可以远销欧美、东南亚1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可望实现产值6.5亿元,利税2亿元。(周思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