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温斯基展示如何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15 沈阳晚报
莱温斯基展示如何瘦身(图)
  电影《名人 D etox》的制片人近日找到了一个有挑战性的女主角———与前总统克林顿发生性绯闻的前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

  1998年由于与克林顿发生性丑闻,莱温斯基上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在此之前,莱温斯基也拍过电影,不过这次电影的内容不同。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上述制片人找了包括莱温斯基在内的8位名人向公众展示名人如何减肥。目前,莱温斯基正在与制片人商谈拍摄这部纪录片的相关事宜。

  节目制片人麦克·荷里说:“我们可以翻新我们的房子,我们可以翻新身边的任何东西,但也许,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翻新。”《名人Detox》纪录片会记录6名来自国内和海外的不同年龄阶段和背景的名人参与的一次健康计划。这些名人将去除他们饮食和生活习惯中不利于健康的因素,最后,这些人会接受医疗专家、营养师和体格教练的检查。因此,荷里说:“对于名人来说,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是一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经历。”(清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