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革派今日召开足球体制研讨会 阎世铎拒绝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23 中国新闻网

  11月19日晚,参加20日在实德大厦举行的足球研讨会的各路人马已经陆续抵达北京。改革派邀请的来自英超职业联盟、NBA联盟、J联赛、国家发改委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也都如约而至,他们将针对中国足协的地位和性质、联赛产权界定等敏感问题进行深层次理论探讨。

  一位改革派的老总告诉记者:“我们的改革是有目标、有方向、有策略地进行的,也是经过周密的部署和策划的,我们要从根本上解决一些实质性的问题。因此我们20日的会议也会研究出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理论,并且要达到可以实施操作的目的,这是一个合理的方向。”

  如同前两次开会一样,本次会议“改革派”仍把邀请发给了中国足协以及其他“非同盟者”俱乐部。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也多次打电话邀请阎世铎能够抽出时间与会,罗宁说:“我打电话给阎主席时,告诉他我们出钱,希望他们作为旁听者,听听权威专家们说点什么,这样也就等于我们没有瞎折腾。但他就是不肯表态,我们现在也没办法,说什么他也不听,还能怎么样?”

  上一次改革派在广东开会时,中国足协还特意给各个俱乐部发了传真,要求各个俱乐部从长远发展,不要参加这样的会议。所以,指望阎世铎参加这样的会议无异于天方夜谭。

  罗宁说:“他们不来我们也要开会,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些什么?我们在一起坐坐有什么不好的,都是为了中国足球更好的发展啊。”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奋飞】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