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0:89击败福建浔兴队 红河奔牛男篮赢得两连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52 新华网
110:89击败福建浔兴队红河奔牛男篮赢得两连胜(图)
  云南红河奔牛男篮昨晚在CBA第3轮比赛中,主场以110:89击败福建SBS浔兴队,嬴得两连胜。

  在奔牛队的首发阵容中,外援李·本森出任中锋,“老虎”张伟刚担当大前锋,遇俊凯和肖卫国联手组成双前锋,贾楠担当组织后卫。

  首节比赛,奔牛队外援本森和张伟刚联手遏制住了福建队中锋布赖恩和朱世龙的发挥,并不断通过遇俊凯、肖卫国等人精确的外围中远投,逐渐取得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奔牛队以25:18领先对手。

  第二节,奔牛队继续以稳健锐利的防反战术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尽管福建队在第二节结束前突然改变打法,以全场紧逼和外围3分球战术逐渐缩小比分差距,但奔牛队仍以51:42领先结束上半时比赛。

  第三节,越战越勇的奔牛队开局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遇俊凯和肖卫国近乎神奇的外围中远投令对手防不胜防,双方的比分差距不断拉大。第三节结束时,奔牛队以82:62领先对手多达20分。

  第四节,福建队利用奔牛队体力下降的机会放手一搏,但无奈两队比分差距实在太大,最终仍然无力回天。奔牛队以28:27顺利拿下最后一节,从而以110:89在主场迎来两连胜。

  21日,奔牛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完)(饶勇)(来源: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