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损友软硬兼施逼女友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黄珊通讯员莫燕珍原峰)朝夕相处的男友;一起长大的表姐……涉世未深的女孩子想不到,就是她们身边最亲近的人强迫自己出卖身体赚钱。记者昨日从海珠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批捕和起诉了两宗有违人伦的强迫卖淫案,涉案恶徒共10人。

  利欲熏心逼迫女友卖淫

  今年20岁的陕西人王×成原本在深圳打工。今年3月,老乡兼工友洪×文(犯罪时未满18岁)找到他,说要介绍“发财门路”:洪×文的舅舅洪×刚在广州,想找几个女孩到广州卖淫捞钱,请王×成帮忙物色人选。王×成大喜,利欲熏心的他竟良心泯灭地挑中了自己的女友小梅(化名)。

  同月30日,他将小梅骗到广州,由洪×刚将小梅带到广州某小区,威逼她卖淫。小梅这才醒悟:男友竟将自己推进了火坑!洪×刚对小梅拳打脚踢、恶声威胁,并叫来了卖淫女肖×菊看管她。期间,王×成“亲自”来到卖淫窝点,给小梅做“思想工作”。小梅最终被迫多次卖淫,直至4月8日,她趁肖×菊放松警惕之机,拨通了远在千里的老父亲的电话,家人从老家赶赴广州报案,小梅才得以逃出生天。日前,王×成等4人因涉嫌强迫卖淫罪,被海珠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骗信任逼表妹卖身还债

  无独有偶。3名陕西女孩也与小梅有同样遭遇。陕西女子陶×琼(犯罪时未满18周岁)在广州谋生。今年年初,她与男友尹某等4人经商议,以介绍工作为名,将表妹小罗及其同伴小徐、小王从陕西骗至广州。3个涉世不深的女孩初到广州时,陶×琼和尹某先是开车带她们四处吃喝玩乐,还花了不少钱给她们购置新衣。3天后,陶×琼突然变脸,称3女孩必须将3天里花的3000元还给她,没钱就得卖身还债!

  为了还钱,3个女孩被送到广州某小区卖淫。陶×琼同时指示兰×香、张×洲控制3人的行动,3人如有反抗,便遭暴打。今年2月23日,海珠区警方一举查获了这个黄窝。本月17日,上述6名犯罪嫌疑人已由海珠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