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黔全国政协委员视贵州省“西电东送”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5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根据全国政协办公厅统一安排,11月15日至19日,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马文骏为团长的驻黔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在贵州省视察了“西电东送”工程进展情况。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相小青,全国政协委员袁荣贵参加视察。

  15日,在听取副省长禄智明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贵州省“西电东送”工作情况后,视察团全体成员先后视察了安顺500千伏变电站、安顺换流站、纳雍电厂、纳雍中岭煤矿、大方电厂建设工地、洪家渡电站、黔西青龙煤矿和索风营电站等重点工程项目,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就贵州省“西电东送”工程规划及实施进展情况、“西电东送”所取得的成效、企业建设生产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视察期间,视察团还听取了安顺市政府和毕节地区行署的工作情况汇报。

  19日下午,视察团在贵阳与贵州省政府有关部门交换了意见。副省长顾庆金,省政协秘书长洪宗良参加座谈。

  委员们一致认为,2000年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共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抢抓机遇,奋力拼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的重大部署,并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提出了“水火并举”,“煤电联营”和“大煤保大电”的发展态势初步形成,“西电东送”工程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此外,委员们还针对贵州省“西电东送”工程中存在的电煤供应不足、电力和煤炭价格体制不顺、确保农民利益不够、环保任务繁重等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

  作者:杨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