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在筑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56 贵州日报

  赵学敏武春河杨继平黄瑶等出席

  贵阳市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金黔在线讯11月19日下午,以“城市.森林.生态”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在贵阳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宣读国家林业局关于授予贵阳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奖牌。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经济日报社社长武春河,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杨继平,省委副书记黄瑶,副省长禄智明,省林业厅厅长张锦林,贵阳市市长孙国强及全国各省、区、市有关城市的市长、我国城市森林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杨继平在闭幕式上说,“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城市森林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开辟了城市森林建设理论与实践的新境界。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贵阳市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金阳行政中心、南明河沿岸绿化、黔灵公园等。

  作者:姜久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