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发生最严重的群斗丑闻 步行者球员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57 新华网
NBA发生最严重的群斗丑闻步行者球员大打出手(图)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9日电(记者梁希仪)NBA19日晚发生了一起罕见的赛场群殴事件,卷入其中的至少包括活塞队的本·华莱士和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小奥尼尔,以及相当数量的球迷和少数场地工作人员。

  事件发生在活塞队主场,ESPN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电视转播。当时,活塞队以82:97落后,而距离终场还有45.9秒钟。电视镜头显示,本·华莱士在二步半上篮时,阿泰斯特似乎犯规,结果华莱士二话没说,转身就给了阿泰斯特一拳。阿泰斯特后退时绊倒在地,并遭到一名球迷扔来的水瓶的袭击。阿泰斯特冲上看台把该球迷狠狠按倒在地,随即遭到几名打抱不平的球迷的拳脚相加。

  步行者队的斯·杰克逊见状,一个箭步冲上看台,举起拳头对那几个球迷就是一通打,因此引来更多活塞球迷投身“战斗”,各种饮料的塑料包装也从天而降。眼见队友受袭,小奥尼尔也跳上看台,帮助队友大打出手。孰料,球迷被彻底“动员”起来,泼水的泼水,扔瓶子的扔瓶子,这3位步行者队球员直到被其他队友以及教练强行拉劝退场,经过通道时,还遭受着如此“洗礼”,小奥尼尔甚至得到了一把不知从哪里飞来的椅子的“关照”。

  64岁的活塞队主帅布朗对这样的球场混乱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一直劝解着冲突双方。他说:“这是我无论打球还是当教练,都从来没有见过的、最丑恶的事。”步行者队教练卡莱尔也说:“这简直让人无法容忍。比赛竟以这种方式结束,我感到痛心。”

  由于发生了如此严重的混战局面,比赛被迫提前结束,裁判判步行者队以97:82获胜。转播比赛的ESPN一台不仅当时就报道了此事,还在接着转播国王队和灰熊队比赛的间歇,多次报道了这一丑恶混战事件的现场经过。

  比赛中,步行者队从一开始就是压着对手打,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9分。阿泰斯特得了24分;小奥尼尔也有20分、13个篮板入账;斯·杰克逊得了13分。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得了20分,本·华莱士贡献了13分、10个篮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