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北高加索地区7名企业家被害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9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副总检察长舍佩尔19日晚在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的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首府切尔克斯克宣布,今年10月发生的该共和国7名企业家被害案已被侦破。

  舍佩尔说,经调查,案情已经水落石出。10月11日凌晨,以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议员、“高加索水泥”股份公司股东博加特廖夫为首的7名年轻企业家分乘两辆汽车来到位于切尔克斯克郊区的水泥厂别墅区,与公司董事会主席卡伊托夫商讨经济纠纷问题。在交谈约半小时后,博加特廖夫一行被卡伊托夫的私人保镖及随从开枪打死。他们的尸体经焚烧后被埋到一个废弃的矿井里。当时外界只知这7人在水泥厂别墅附近失踪。

  卡伊托夫原是该国总统巴特德耶夫的女婿。在他最近因涉嫌这一命案被捕后,总统的女儿柳德米拉已与他离婚。

  舍佩尔说,调查结果显示,这件凶杀案是由博加特廖夫和卡伊托夫之间的经济纠纷引发的。17名犯罪嫌疑人中已有15人被逮捕,其中包括卡伊托夫和4名警察,另外两人正在缉拿之中。凶手作案时使用的部分武器也已被查获。

  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社会治安形势不佳,经常发生凶杀案。该共和国原第一副总理捷布耶夫今年10月18日在切尔克斯克市中心遇袭身亡,案件至今未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