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钢远程投出三连胜 张云松贡献5个3分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01 新华网
首钢远程投出三连胜张云松贡献5个3分球(图)
张云松带球突破,犹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

  好一场远投大战。昨晚,回到主场的北京首钢队凭借无数个3分,力克老帅蒋兴权领军的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首钢队和辽宁队有“过命的交情”,上赛季首钢在最后保级大战中把对方打掉了级。昨晚两队交锋虽没有腥风血雨,但仍很激烈。首钢有着梦幻开局,张云松、焦健、陈磊、娄延东和奥得捷,不是3分命中就是中投得手,15比3。闵鹿蕾对此很满意:“我们开局很好。我们看了辽宁此前两连胜的两场比赛,他们第一节都能赢对手10多分。”

  首钢队一发不可收,3分球犹如雪片,前三节就有7个3分球入账,一度领先12分。但辽宁队并非软柿子,老帅蒋兴权祭出全场紧逼战术,迫使首钢队失误增多,而辽宁队的远投也开始发威,距离比赛结束只有38秒时,首钢队的领先优势只剩3分。此时,队长张云松挺身而出,左侧零度角果断出手,投入本场最后一球,锁定88比82的胜局。全场比赛,首钢队共扔进11个3分球,张云松一个人就贡献5个,堪称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赛季CBA场次增加到一周三赛,本场是首钢三天内的第二场。主帅闵鹿蕾赛后说:“我最担心的就是体力能否跟得上,再加上张云松赛前呕吐,焦健腿抽筋,娄延东肚子不舒服,大家此战真的很不容易。我也想换一换让他们休息一会儿,但年轻球员一时还顶不上来。”(作者:杨屾)(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