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巨富 38岁肠癌早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49 信息时报
温州巨富38岁肠癌早逝(图)
王均瑶英年早逝。

  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瑶因患肠癌晚期,并发肺部感染、呼吸循环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004年11月7日晚上逝世,享年38岁。

  王均瑶,1967年出生,温州苍南县人。1991年,年仅25岁的王均瑶开辟了国内第一条私人承包的温州至长沙包机航线,被誉为“胆大包天”第一人;1994年进军乳业,1995年在整合航空和乳业的基础上成立均瑶集团,形成多元化经营格局。

  王均瑶创立的均瑶集团目前已有航空、乳业和置业投资三大板块,集团总资产25亿元。

  王均瑶的朋友温州商人罗先生听说王均瑶去世后并不惊讶,“温州人多数是赚钱第一,健康其次”。他说,他和王均瑶曾多次碰面。“王均瑶是个工作狂,病殁可能是因过于疲劳。”

  作为王均瑶的长子,正在上初中的王瀚日前成为40%股份的其中一个继承人,而王均瑶的弟弟王均金则成为均瑶集团新的董事长。均瑶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大厦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王均瑶生前的安排,王均瑶所持均瑶集团50%的股份将分为三份:40%的集团股份由其家属以及子女继承,王均瑶生前已委托其弟王均金、王均豪共同代管该部分股权;另外5%的股权转让给股东王均金,5%的股权转让给股东王均豪。据介绍,王均金和王均豪早前分别拥有均瑶集团30%和20%的股权,现在则分别增加到35%和25%。(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