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毒贩甘当“骡子”用身体藏毒贩毒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记者徐宜军)两名毒贩偷渡国外,甘当毒犯的人体贩毒工具--“骡子”,将780余克冰毒分装成百余个小包吞进腹内,向境内贩毒运毒。近日,哈尔滨警方成功将两名毒贩抓获。

  甘当人体贩毒工具的人俗称“骡子”,这种贩毒方式十分痛苦、危险,一些文化水平较低、家境不好的人经常自愿充当工具,每次按照贩毒的数量进行提成,大概能获利两万元左右。

  据警方介绍,11月9日,参加此次贩毒的李南、王军乘飞机即将抵达哈尔滨,警方在获得信息后,立即派出3个小组到哈尔滨机场进行抓捕,将李南、王军一举抓获,并发现他们的手提箱里有41个球状物,类似吞食后排泄的毒品。

  为防止毒品泄露造成毒贩死亡,警方立即对毒犯采取排泄措施,两名毒贩到第二天共排出毒品94包,加上飞机上的41包,共计135包,7950粒,重783.72克,均为冰毒。

  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都是先偷渡到国外自愿充当人体贩毒工具的,此次将毒品运到哈尔滨后,每人将得到两万元人民币。他们行踪十分诡秘,自己并不知道具体去向,自入境开始始终都由毒犯控制,每到一地都有人与他们联系,提供机票、车票,并交代下一步行踪。警方介绍,在入境之前,两名毒贩的行踪就一直处于公安机关的掌握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