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儿童未来健康 全国儿童医院院长共聚长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7:45 红网
关注儿童未来健康全国儿童医院院长共聚长沙(组图)
(全国儿童医院院长会议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召开)

关注儿童未来健康全国儿童医院院长共聚长沙(组图)
(湖南省儿童医院讲究人性化、童趣化及宾馆式服务)

关注儿童未来健康全国儿童医院院长共聚长沙(组图)
(湖南省副省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 (记者匡莉芳) 11月20日,全国儿童医院院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54家的儿童医院的院长和各地耕耘在儿科战线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儿童、未来、健康”的主题共商大计。湖南省副省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表示,希望全国的儿童医院之间加强联系,互通有无,进一步推动儿科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儿科事业的全面发展。

  1989年11月20日,联合国通过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并将每年的11月20日定为“世界儿童日”,希望通过这一天,全世界各地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增进对儿童的了解,建立广泛的友谊;促进全世界儿童的健康发展。

  近几年,国家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推进医疗体制改革。湖南省医疗卫生系统在进行人事、分配等制度方面的改革初见成效。湖南省儿童医院积极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和信息化的现代化医院,于2003年导入了ISO国际管理体系,并与2004年5月顺利通过CQC认证,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ISO9001/14001双认证的医院。该院围绕着儿童和健康两大主题,从人性化、童趣化及宾馆式服务的角度出发,投资4000万元兴建的住院大楼也在今天竣工投入使用。

  大会期间,国内外知名儿科专家将举办21世纪中国儿童医院发展论坛。全国儿童医院的领导和专家将围绕如何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提高我国儿童的整体素质;医院的医疗体制改革和新形势下的医疗服务模式;儿童医院的管理策略和营销战略;儿童医疗的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探讨。(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莫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