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举行"藏族佳丽·西藏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1月20日电(记者德吉)20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主办的“藏族佳丽·西藏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全区选拔赛在西藏拉萨举行。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巴珠在开幕式上说,旅游业作为西藏的支柱产业,具有美好的发展前景。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西藏旅游,树立西藏旅游目的地形象,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到西藏观光旅游。

  在20日的评选活动中,来自西藏各地的藏族佳丽们展示了西藏各地区的民族服饰,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以及才艺表演。才艺表演包括唱歌、跳舞、诗歌朗诵等,藏族姑娘们靓丽的外形、良好的素养、精彩的才艺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评选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有来自西藏拉萨、日喀则、山南、阿里、那曲、昌都以及林芝地区的62位藏族佳丽参加。比赛将持续两天,62名佳丽中将有30名入围决赛,入围名单将于21日揭晓。

  据了解,通过此次复赛胜出的参赛队员将于明年4月参加为配合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活动举行的“藏族佳丽·西藏旅游形象大使”决赛。

  “藏族佳丽·西藏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是于今年8月1日正式启动的。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年龄在18-30岁之间、身高1.65以上的藏族女性均可参评。据悉,评选活动除选拔1位“西藏旅游形象大使”外,还设立了“最佳气质奖、最佳时尚奖、最佳上镜奖”等10个奖项,胜出者将成为西藏各地区的旅游形象代言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