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勒斯坦拒绝沙龙提出的新的和谈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20日电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巴勒斯坦当局19日拒绝了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新的和谈条件,要求他放弃为和谈设置任何前提条件。

  据报道,沙龙18日说,巴勒斯坦的反以宣传攻势与武装组织的武器同样危险。为此,他除了要求巴方解散武装组织和解除武装外,而且还要求巴勒斯坦新领导层结束“持续的恶意煽动与宣传”。他说,只要巴勒斯坦停止针对以色列的宣传攻势,双方就有可能恢复和谈。舆论认为,沙龙此举表明他在以巴和平问题上的强硬态度有所软化。

  针对沙龙提出的新的和谈条件,巴勒斯坦外交部长沙阿斯19日说,以色列不应在巴以和谈问题上设置前提条件。他说:“我们正竭尽全力,为我方的承诺作好准备。除和平‘路线图’相关规定外,我们没有设置任何前提条件。因此,我认为沙龙先生也应该这么做。”

  对此,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说:“我们或许存在这种问题(宣传攻势),但他们的宣传攻势更厉害。”阿巴斯认为,巴以双方恢复和谈之前应首先解决这一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