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小伙欲租女友回家“应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2:55 东南早报

  她想租个男友去赴宴追踪每天200元租10天

  早报记者林泽贵

  早报关于网友小妖月月要租男友赴宴的报道,让杭州小伙金林(化名)终于坚定了自己一直难以确定的想法———他想在年底租个女友回家,让父母不再催他跟一女孩结婚。

  到底怎么回事?请听金林先生分解。

  遵父母之命始相亲

  我来自杭州西湖,1975年出生,1998年底来到厦门工作,是个工程师。当教师的父母希望我早点结婚。1999年,我父母看上了他们同事的一个女儿,于是,我便遵从父母之命,回家相亲了,并与对方确定了恋人关系。次年初,我俩就一起来到厦门。

  女友情变自归家

  我们两人在异地一起为将来拼搏。不料,我逐渐发现女友的行踪越来越不对劲。好几次到了下班时间,她都没有回家。打电话到她公司,公司的人说她早回去了;而她又在电话中说自己在加班。

  有一次,我在街上无意发现她跟一个男人在一起,看似很亲热。我随即拿起手机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哪里,她依然说自己还在单位加班。

  在保守这个秘密几个月后,我发现自己还是无法容忍她的一再欺骗。于是,我向她挑明,她也许觉得不好意思再面对我,2001年,她独自回到杭州老家。

  不知情两老逼婚

  我们之间的事,双方父母都不知道。她回家后,两家常有来往,她也经常到我家玩。两三年过去了,她也还没结婚,她对我父母说她仍然在等我。

  父母不断给我施压,并下了最后命令,要我在今年年底回家与她完婚。我又不能把真相告诉父母,便谎称自己已有了另外的女友。父母也没反对,但要求我必须在年底将女友带回家让他们瞧瞧。

  为此,我在一周多前还到几个婚介所去登记。中介所也介绍了一两个女孩,但最终没成。

  想租女友慰二老

  我怕到时回家无法“交差”,有过租个女友回家充数的想法,但一直没那个勇气。后来,看到早报关于有人想租男友赴宴的报道,我便决心要租个女友回家应急。

  父母对我要找的对象没有太多要求,只要求对方身高1.60米,高中学历。我强调高中学历,因为文化程度高点的人应变能力比较强,到时才不会“露馅”。

  我年底回去,前后大约需要10天。其间,所有的路费和伙食费我全包了,另外每天愿意支付200元。

  5天回帖近400条

  “男友”人选尚未定

  网友质疑发帖者动机

  早报讯(记者林泽贵)网友小妖月月(简称小妖)在网上发布要租个男友同赴女友婚宴的消息后,截至记者发稿时,5天已经收到回帖近400条。

  在给网友的回复中,小妖称自己尚未确定“男友”人选,8天的期限已经过去了大半,有一网友认为当事人发帖只是为了好玩,是在搞恶作剧;另一网友则认为,租男友本身就是对男人的不尊重。

  对此,小妖声明自己并非如有些网友所说的在搞恶作剧:“找个男友,有错吗”。她说,网络只不过是一个方便人与人交流的渠道,希望大家不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