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坠下11楼身亡 丈夫熟睡未知惨剧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06 新华网

  11月20日早晨7点40分,丰台区西马小区23号楼,一名女子从11层家中坠下,摔在楼门口的小树旁。两小时后,该女子因受伤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23号楼门口,一棵小柳树的树枝折断,树旁的柏树被压了个缺口。小区一名治安员说,坠楼女子先是砸在小树上,然后才落地。他们打电话报警时,这名女子还有呼吸。随即赶到的999急救车将其送至中国康复中心。据了解,坠楼女子今年29岁,和父母及爱人住在一起,早上坠楼时,父母出去遛弯,爱人正在睡觉,直到民警敲开她家家门,她爱人才知道惨剧已经发生。

  昨天(11月20日)早上8点,女子被送到康复中心抢救室。虽然医生奋力抢救,但她的血压和心跳不停地下降。她的家人一直守候在抢救室外。其母在给亲属打电话时哭诉称,女儿是因为想不开才跳楼的。9点40分,女子因抢救无效死亡。其父母相拥而泣,爱人瘫坐在墙角。

  丰台区看丹派出所民警正在处理此事。(王嵬)(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