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会计师公会总会会长访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杨启蒙)前日,国际会计师公会英国总会会长、香港太平绅士谭学林在广州参加了由欧中教育集团主办的国际会计师公会面向中国内地的“国家差别化课程”说明会。

  谭学林指出,AIA针对中国国情创造性地推出了面向中国的“国家差别化课程”,能够帮助内地快速培养急需的外向型会计人才。据了解,作为AIA的合作伙伴,欧中教育集团在“国家差别化课程”推广中采用AIA的“中英文并举、中西标准相融”的教学方式,成为财会人员获取国际会计证书的快速通道。

  据介绍,AIA(AssociationofInternationalAccountants)是一个成立于1928年、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性会计师团体。AIA课程设置完全按照国际化形式运作,内容涉及会计、财务、审计、税务和管理等共16门课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