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摊面积20%变成30%追踪:开发商反将一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16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语)3月16日,早报报道了《公摊面积由20%变成30%大学城部分业主不解》,厦门大学城业主发现开发商厦门万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亨)下发的房屋公摊面积比合同约定的多出10%,为此,厦门大学大学城业委会的筹委会十多人于3月15日前往思明区12315进行投诉。目前,协调无果。

  昨日,厦门大学城的开发商状告业主赵某要支付面积误差款13847元。赵某是当初投诉的其中一位业主。

  万亨称,2001年5月21日,万亨与赵某签订两份《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称由赵某向万亨购买建筑面积各为28.14平方米两套商品房,万亨于2003年2月21日将经验收合格的两套商品房交付赵某使用。

  办理两套房子的产权登记手续时,万亨发现这两套房子实际建筑面积各增加了2.02平方米,该测量结果已得到厦门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的确认。因此,万亨要求赵某退房或者根据实际建筑面积补交面积误差款13847元。

  万亨称,到现在为止,赵某不愿意补交房款,特此上告赵某。

  赵某在法庭上的答辩人熊英子称,根据合同法相关规定,合同上的商品房面积与商品房产权登记面积有差异的,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

  昨日,思明区法院当庭宣称择日宣判审判结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