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患病医治月余不见好转 大学生家中自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57 兰州晨报

  患病医治月余不见好转

  大学生家中自缢

  11月20日晚7时许,在西津东路168号楼4楼401房间,一名24岁的兰州市某高校大三的学生,因不堪疾病带给自己的精神压力,竟在家中卫生间自缢身亡。

  事件———大学生家中自缢当晚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了西津东路168号楼,走进楼道,从4楼房间传出身亡大学生父母痛苦的哭泣声,给整个楼道笼罩了一层令人心酸的悲凉。提及大学生的不幸身亡,邻居们无不摇头惋惜。据了解,自缢的大学生姓赵,今年24岁,是兰州市某高校大三的学生,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当天下午5时许,其母出去办事,赵一人留在家中学习。

  7时许,赵母回家开门后询问几声,不见儿子应答,找遍客厅和卧室也不见儿子的身影,然而,当她打开卫生间的房门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儿子脖子上勒着一块花布,身体已经悬在了空中。悲痛万分的赵母随后发现了儿子的一封遗书,于是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十几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赵某心脏已经停止了跳动。

  死因———患病不堪压力当晚6时许,当孩子的父亲闻听噩耗赶到房间时,看到客厅单人床上一动不动的儿子时禁不住失声痛哭。

  知情者告诉记者,一个月前,赵某因病在医院治疗,但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后病情仍然不见好转,于是,不堪精神压力的赵某便选择自杀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目前,七里河公安分局刑警队已对赵某的具体死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陶晓春田海珠(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