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建生昨日首次辩解 声称是被人陷害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15 新华网

  昨天,“人间蒸发”的辽足守门员刘建生就尿检事件给辽足俱乐部发来一份传真,解释他在9月26日尿检结果出现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的原因是被人陷害,自己完全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服违禁药物。

  20日,已消失两天的刘建生终于有了消息,他给辽足俱乐部发来一份传真,称其是在比赛前与朋友喝酒的时候出了问题。他解释说,当时有人拿着酒过来敬他,由于无法推脱,所以喝了对方带来的酒,后来一直不知道酒中被放了东西。

  在收到刘建生的传真之后,辽足俱乐部根据其解释撰写了一份调查报告。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带着报告赶赴北京,并准备在周一递交给中国足协。对于刘建生的解释能否促使中国足协对其进行宽大处理,吕锋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