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世界艾滋病日专题 > 正文

北京启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日电(记者曾利明)北京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今天透露:从今天起到十二月上旬,北京市将针对不同人群,不同侧重点宣传艾滋病防治策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以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该委员会在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的北京市二00四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希望放飞梦想捐助仪式”上公布的活动内容包括:在各大医院开展艾滋病宣传和咨询,在朝阳区三里屯酒吧一条街设置预防艾滋病宣传画廊,对大专院校学生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开展医务人员艾滋病知识及职业暴露知识培训;举办“共同抗艾滋心系红丝带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和农村山区妇女生殖健康知识下乡等活动。

  此外,还将在昌平区公共场所安装自动售套机,举行北京市海洛因成瘾者社区药物维持治疗试点第一门诊部开诊仪式。

  启动仪式由北京市卫生局、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青年报》主办;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

  今年十二月一日是第十七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关注妇女、抗击艾滋”。

  相关专题:2004世界艾滋病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