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要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世界卫生组织:艾滋疫苗还要10年

  东方早报11月20日报道应同济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邀请,世界卫生组织(WHO)高级官员、WHO疫苗研究开发主任Marie-PauleKieny博士昨天访问上海。Kieny博士昨天盛赞中国政府在疾病控制方面“很有作为”,尤其是在疫苗的开发方面,政府投入很大,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的水平。此外,Kieny博士还表示艾滋病疫苗可望10年后问世。

  湖南卫生厅厅长:五类医院由政府办

  新华社长沙11月20日电湖南省卫生厅厅长刘家望日前介绍,湖南省医疗设备总值已达29.1亿元,在以后的改革中,五类医院必须由政府办。这五类医院是:区域内最具实力的综合医院、布局合理并提供基本医疗的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传染病医院、精神病医院等医疗机构。这五类医院内部不能实行产权多元化,也不能用对外承包科室、项目的办法融资搞活。

  卫生部官员:制订流感应急预案

  中国青年报11月20日报道为了应对流感大流行的出现,我国卫生部已经组织专家开始制订《中国流感大流行准备计划及应急预案》。卫生部疾病控制司副司长肖东楼说,此应急预案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在流感大流行来临之前,加大监测力度,扩大监测范围,同时做好疫苗和药品的准备;二是一旦流感大流行来临,将根据预案的分级要求做出预警、救治和采取干预措施,防止流感进一步扩散蔓延。

  开发银行副行长:西部投贷适度增长

  工人日报11月20日报道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姚中民18日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继续贯彻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坚持向西部地区倾斜的信贷政策,下一步对西部地区的贷款投放和贷款比例都要适度增长。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1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