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中甲冠军悬念留末轮

  新浪网11月20日讯11月20日下午,中甲第33轮角逐中,武汉黄鹤楼客场0比0战平深圳科健,两队的前锋都没有很好把握仅有的机会,最终只能各拿一分,和气收场,由于另一场珠海中邦客场3比3逼平成都五牛,所以本赛季中甲冠军的悬念要留到最后一轮。

  意大利杯尤文罗马败

  新浪网11月20日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意大利杯第3轮首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尤文图斯客场0比2不敌联赛副班长亚特兰大。罗马主场1比2负于锡耶纳,替补出场的托蒂一度将比分扳平,但终场前不久,挪威射手弗洛攻入他在此役的第2个进球,使得罗马在国内赛场遭遇3连败。

  羽球赛张宁周蜜会师

  新浪网11月20日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羽联大奖赛新加坡站继续进行,五个项目结束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不敌对手痛失决赛权,在女单半决赛中张宁和周蜜击败对手会师决赛,这样中国队已经提前夺取女单冠军。

  女足赛12月揭晓主帅

  解放日报11月20日报道2004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将于12月3日在义乌举行。悬而未决的中国女足主帅之谜,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揭晓,新一届中国女足也将同时成立。据悉,女足新帅的人选已经敲定,但这位“神秘人物”将于12月3日上午抵达义乌。

  阿泰斯特客场打球迷

  新浪网11月20日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活塞队在主场以82比97输给步行者,在全场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的时候,球场发生骚乱,比赛还有45秒时,活塞队的阿泰斯特遭球迷饮料杯袭击,他冲到看台上痛打球迷。发生骚乱时,离比赛结束只有45秒,但不得不提前结束。

  闪电侠一击险胜爵士

  新浪网11月20日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主场作战的热队在加时赛中以107比105击败爵士。“闪电侠”韦德是热队的最大功臣,他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39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奥尼尔也得了2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最后时刻6次犯规出场。

  小飞鼠率队打翻雄鹿

  新浪网11月20日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刚刚以20分惨败给孟菲斯灰熊队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知耻而后勇,在主场他们以110比98战胜了前来挑战的米尔沃基雄鹿队。开拓者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拿下他赛季的最高分33分,其中包括多达6个的三分球。

  短池首日南非揽五冠

  新浪网11月20日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4-2005赛季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事在南非德班正式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一共决出了12枚金牌,斯库曼率领的南非成了首日的最大赢家,一举夺下五枚金牌。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1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