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冀铁矿大火困70多人

  新华社11月20日电记者从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20日下午,河北沙河市一家铁矿井下发生特大火灾。据初步了解,当时井下共有70多名矿工。截至18时20分左右,有5人获救。其余矿工仍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巴客车坠桥伤亡60余

  新华社11月20日电巴基斯坦旁遮普省20日发生一起客车从桥上坠落的交通事故,造成21人死亡,40多人受伤。据当地一位官员说,当天早晨,一辆满载乘客的公共汽车从费萨拉巴德市开往吉贾沃德尼镇。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失去控制从一座高架桥上坠落,导致21人当场死亡。

  印18名警察遇袭身亡

  新华社11月20日电印度北方邦的反政府武装20日袭击了一辆警用卡车,袭击发生在距离印度东北部城市瓦拉纳西80公里的北方邦农村地区。当警察乘坐的卡车经过时,武装分子引爆了事先埋设的地雷,15名警察当场被炸身亡,3名警察因伤重不治死在医院,另有4名重伤员还在救治中。

  郴州医院塌楼3死1伤

  新华社11月20日电20日14时10分,湖南省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在拆迁的职工住宅楼突然倒塌,造成3人死亡,另有1人轻伤住院。事故发生后,院方与郴州市各有关方面都积极组织现场救援,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不幸身亡的3人中,1人已确认是该院职工亲属,另外2人身份还有待确认。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1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