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类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法盲会计藏帐被判刑

  新华社11月20日电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查处,河南省平顶山市一运输公司会计竟然把本公司会计资料藏匿,并拒不交出。日前,这名法盲会计因隐匿会计凭证、会计帐簿罪被宝丰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两毒犯体内藏毒被抓

  新华社11月20日电两名毒贩偷渡国外,甘当毒犯的人体贩毒工具———“骡子”,将780余克冰毒分装成百余个小包吞进腹内,向境内贩毒运毒。近日,哈尔滨警方成功将两名毒贩抓获。

  撞自家车索赔遭拒绝

  新华社11月20日电“自家车”不慎相撞后,已购买第三者责任险的车主遂向保险公司进行索赔,不料被对方以案件没有“第三人”为由拒绝。车主罗先生于是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法院没有当庭判决。

  未生男孩被夫家逼疯

  新华社11月20日电海南昌江县海尾镇打显村一姓范的29岁女子由于不能为夫家生个儿子而屡遭夫家殴打,并被逼迫与丈夫离婚而疯掉,疯后的她如今被家人用铁链锁在家里。

  赶牛伤行人判赔万元

  新华社11月20日电一农民购买牛犊后,付给另外一农民5元费用,让其将牛犊牵出闹市区。岂料这头牛犊竟将一六旬老太太撞伤。日前,河南省登封市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离奇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依法判决牛犊主人张卫赔偿受害人各种损失3069元,牵牛人王贵赔偿7163元。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21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