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佛陶工业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佛山讯 (记者李欣欣通讯员任国升)昨日,为期3天的“首届佛山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佛山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有国内外100多家陶瓷配套企业参展,集中了国内外大部分重要的陶瓷机械及色釉原料等企业。代表世界水平颇具规模的陶瓷业“双展”———“博罗尼亚”产品展和“里米尼”工业展是分别在两个地方举行的,而佛山开启的中国陶瓷产品展和陶瓷工业展,则是在华夏陶瓷博览城同一地举办,更有利于整合资源,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在展览会看到,参展企业展示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压机、抛光机、印花机,还推出了微粉技术、高技术复合微晶石板材、大规格超薄砖技术以及高白抗污无放射性高档玉质抛光砖专利技术等先进陶瓷生产技术。(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