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场负于厦门蓝狮 积分跌至第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11月20日厦门电 (特派记者李斌)今天下午,广州日之泉中一在厦门市中心体育场客场挑战厦门蓝狮。经过90分钟的鏖战后以0比1败北。此役之后,厦门蓝狮升至积分榜第3名,广州日之泉中一降至第4位,而另一个第3名的争夺者江苏舜天输给了浙江绿城。在大家关注的保级大战中,东莞东城主场以2比0战胜了湖南湘军,成都五牛以3比3战平珠海中邦,大连长波本轮轮空。这样,谁会和西安安馨园一同降级的悬念被拖至了联赛的最后一轮。

  由于厦门蓝狮的图穆停赛,广州日之泉中一有了客场赢球的好机会。不料厦门市中心体育场的草地让广州日之泉中一栽了跟头。在这片让无数强队铩羽的光秃秃的场地上,广州球员根本无法施展出自己“南派”的脚下功夫。而厦门蓝狮通过长传冲吊频频威胁广州日之泉中一的球门。开场不到8分钟,厦门蓝狮就通过高空球获得机会,可惜前锋将球顶高。2分钟后,厦门蓝狮把握住了机会,打进一球。当时广州日之泉中一的球员在中场带球不慎,被对手断球成功,魏惠平带球突破到边路,把球传到禁区前,杨小奇跟进一脚射门,皮球打在广州日之泉中一后卫队员的身上,鬼使神差地弹进了球门。

  失球后的广州日之泉中一加强了攻势。由于球员们在“菜地”般的场地上无法发挥出技术水平,主教练麦超将技术型球员卢琳换下,让黎志星和高大的中后卫戴宪荣在前场搭档,打起了球队并不熟悉的长传冲吊。但是厦门蓝狮显然对长传冲吊的防守很有经验,加上全队收缩防守,使广州日之泉中一多次进攻无功而返,最终不得不吞下0比1失利的苦果。(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