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球场骚乱:调查可能延续几周 禁赛期随之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2:1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NBA“奥本山皇宫”发生的球场骚乱事件现在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从各方面传来了各种声音。

  而作为球迷,大家更关注的是被处罚的四名球员到底会被禁赛的何时,什么时候才能再在场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这次骚乱由双方球员间的冲突引起,后来导致球迷介入,成为球员与球迷间的恶斗。这不仅是NBA历史上,甚至也是美国体育史上最丑陋的球场殴斗事件。

  涉及此事的主要球员有:活塞队的本·华莱士和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小奥尼尔。

  在NBA早些时候发布的处罚声明中,对这四个人的禁赛时间规定为直至调查结束。

  目前,警方和NBA官员正在仔细研看录像,来确定球员责任,并对当事人录口供。

  据最新报道,负责调查此案的底特律奥克兰镇检察官大卫·戈希卡向媒体表示,“这一丑剧的调查,可能会在几个星期后才能有个结果。”大卫·戈希卡曾经负责调查卡尔·马龙的“一阳指”事件。

  NBA总裁斯特恩显然希望这一事件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他在声明中表示,“这一事件表明,不管参加比赛的人有多么恶意的行为,我们的球员都不能进入看台(斗殴)。我们的调查正在进行,我估计,明天(美国时间周日)晚上就可以结束调查。”

  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调查能否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结束,仍是一个未知数。而调查不结束,这四个人就会一直被禁赛。调查越久,他们的禁赛期就越久。调查结束后,他们才能得到一个明确的处罚结论。(Vincent)(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